太平天子

|全职|间客|伪装者|三体|江周翔|许all|

【欢短】B市街头(一)

*ooc

*原著细节多数记不清,望斧正

*或许大概应该可能没有cp吧

 

---

叶修照例等人都来齐一大半儿后再进的会议室。

宽敞的房间里也照例热火朝天,喧闹得很。叶修闪避过孙翔举起的绿植、卢瀚文近期爱上的焰影一比一模型、方锐疯疯癫癫呼啸而过的身躯——历经艰难险阻,到达了胜利的彼岸。

挤进韩文清守着的圈子,叶修长出一口气。

眼前端坐着联盟里的几个人物,张新杰,喻文州,肖时钦,江波涛——这阵容摆台上,得让全联盟抖三抖。

不是怕他们实力太高,纯粹是被这帮狐狸阴破胆了。

“嚯,咋,大眼儿没来?”联盟最顶尖议事圈的首席成员叶修如此问道。

一向最早来的霸图副队朝圈外,会议室门口指了指:“一来就被主席叫走去吩咐事宜了。”

“这次联盟又要搞什么,全明星不是没过多久吗,”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,却因这个角落太过狭小,外头又是几个人高马大的汉子挡着那群疯魔的选手,实在没吞云吐雾的条件,被迫收了回去,“小江,打听清楚了吗。”

联盟中人缘极佳的江波涛也耸了耸肩,无奈道:“这次没打听出来,高层那边保密实在太好了。”

“也就是说,现在只有王队知道关于这次活动的消息了?”喻文州沉默了会儿,出声问道。

“现在看起来是这样的。”肖时钦推推眼镜。

“情报不够,散会。”叶修兴致缺缺。联盟除比赛及游戏内活动之外的一切事务他全然不在意,对于这种类全明星活动的事情那更是厌倦至极。

就他看来,这么一个好时间段用来闹腾与开会,还不如好好在战队里坐着,研究研究刚才那些与会战友的战术。

几人刚一落座,王杰希就跟着冯宪君进来了。期间他凝重地给了心脏小队一个眼神。

那几位心中都咯噔一跳。

完了完了,联盟又要举办费我时间颓我精神的无聊活动了。

叶修蔫了。

 

“咳咳,今天把各位战队精英召集到此,是因为我们联盟呢,最近想搞一个活动,是什么活动呢——”

“铛!”好像是卢瀚文焰影掉落的声音。

“……哈哈哈哈哈哈。”黄少天相当没责任感的带头嘲笑起了自家晚辈。卢瀚文悲愤地拾起重剑去找刚刚敲了他一个脑瓜崩儿的孙翔寻仇。本就没多安静的会议室迅速乱作一团,鸡飞狗跳四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。

主席非常冷静,没有吃药。他已经习惯了。

“安静。”卢瀚文小朋友的负责人,喻文州队长敲了敲桌子,示意他家的两位停歇下来。

这种时刻就要听主席好好讲话!他用眼神训斥道。不然怎么在活动之余抓住机会趁机分析敌人情报,取得更好成绩!

好的队长!蓝雨二人转也严肃地用眼神回复了讯息,安静地坐下了。

果然像小喻这种联盟人才是罕有的啊。冯主席欣慰地点了点头。

主席过奖。喻文州脸上显现出无懈可击的微笑。

像这样的心电交流每次会议正式开始前总要发生一次,大家都见怪不怪了。江波涛那头也抚平了孙翔的情绪,终于所有人都能安安静静地聆听主席的讲话了。

“咳。这个活动呢,就是上个赛季季后赛的前八强,将要在一周之内,各自经营一家店铺,至于要经营什么由抽签决定。一周之后,把各个战队的业绩比拼一下,胜者呢,可以获得奖励;业绩差的呢,自然也有惩罚。各位都听明白了吗?”

叶修当即举手:“那我这种退役的就不用参加了吧?”

可你还老是偷着给兴欣做战术指导呢,当我们不知道啊。众人腹诽。

“对了,说到这个,我们将会在荣耀官网上举办一场投票,退役选手中人气最高的三位,将会带领两位幸运的游戏玩家另开一店,与其他战队同场比拼。”冯宪君补充道。

叶修迅速扭过头去假惺惺地推托:“我知道我很有人气,可也请诸位别投我一票,谢谢,谢谢。”

不少选手已经掏出手机,就等着官网消息一出,用职业手速给叶修投上第一票。

“至于详情呢,官网上都将于近期发布。希望各位队长做好准备。不过今天叫你们来呢,还有一件事,”冯宪君缓缓道,“各大战队要开什么店,还要依今日的抽签决定。”

选手们终于都勉强打起精神了。据方才王杰希散播开的消息,里面会有一些奇♂奇♂怪♂怪的店铺,而人的一大劣根性就是幸灾乐祸。抽签的密封箱一搬上来,所有人便迅速围了上去。

至于抽签的顺序,不知怎的大家你一推我一攘地就把黄少天挤到抽奖箱前了。荣耀剑圣无奈地把手伸进去,嘴上不止地念叨:“抽个好的抽个好的抽个好的……”

猛地,他像抽剑出鞘一样把手臂拔出,手里的签纸迎风飘扬。

“让我看看,啥字儿?”郑轩死命往前凑,终于看到了五个大字。

“女,仆,咖,啡,店?”他忍不住哀嚎,“黄少,压力山大啊!”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太平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